2005/04/05
再溫暖的雙人床..
一個人睡在上面還是冷的..
清晨稍作整理過後..
約好了跟F去逛武昌誠品..
F沒有太多變化..
依舊像極了幾年前那瘦弱的我..
在無印良品買了化妝水跟乳液..
另外還買了面膜給皮皮..
此時的他應該在家很無聊吧..
中午終於如願吃了麥當勞..
跟F談話間不需要太多顧忌..
即使連印刷紙上的顏色近似大便這種話題也可以聊..
覺得好輕鬆..
可以說著與生活或未來不相關的事情..
告別F後到東區等兩年不見的M..
M一身輕便的走來..
M還是M..
我全然沒辦法從他身上看出他的年紀..
歲月的魔法在我這些朋友身上似乎起不了作用..
跟M的對話就比較拘謹了點..
也不是刻意這樣..
只是不由自主的自己在開口前就會想一下..
隨後M請我吃了糖朝..
很甜的下午茶..
東西都還不錯..
只是價格真的偏高..
對我這個鄉下出身的人而言..
在誠品告別M之後..
我一個人帶著一種得回到現實生活的決心踏上歸途..



報長的話:想記錄下來的感動總是隨著時間飛快般的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