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497.jpg 
有多久沒跟皮皮出去走走了..
約莫過了半個世紀吧..
所以跟皮皮決定今天出去走走..
把悶在那小房間裡的壓抑稍稍解放..

跟皮皮吃了火雞肉飯..
那是我特別喜愛的一家..
沾了醬油的火雞肉配上甘甜紫菜湯..
每次吃都有種廉價美味的快感..
連續吃上三天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晃了晃新堀江..
人潮意外的多..
景色也變得不大一樣..
我們果然太久沒來了..
讓皮皮買了兩件衣服..
花了一點錢看皮皮高興的歡呼..
真是一種值得的付出..

然後到大遠百買電影票..
今天的人很多很多..
圈內人也不少..
看了見鬼10..
還頗好笑的..
很喜歡開頭那陽光的介紹..
好像是特地為我們製作的一般..
皮皮從頭到尾都沒被嚇到..
倒是我很受不了那種突然來一下的驚嚇點..
也好..
我的生活也該多點刺激吧..

晚上回到家..
當然免不了甜蜜一番..
疲憊過後的清晨..
淺藍色的陽光灑在眼前的那一刻..
我發現皮皮還枕著我的手臂睡的香甜..
我把被子又替皮皮添上了些..
輕輕的吻了皮皮的臉頰..
然後悄悄的離開那令人動心的溫暖擁眠..


報長的話:愛情是種複合情緒的不可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