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C先是撞了撞我的手臂..
然後問我..
你有在練喔..
同性戀都有在練的..
C看來真的很想製造一個他理想中的劇情..
我笑了笑說沒有..
真的阿..
我認識的同性戀都有在練的..
因為你知道的阿..
男生跟男生..
我只把話聽到一半就自動神遊去了..
C又撞了我一下..
你還沒回答我上次的問題呢..
你是不是同性戀阿..
C果然想把我深深的剖開來..
我還是回給他沉默的微笑..
雖然我還不懂C問這問題背後真正的涵義..
不過我想很多事情還是循序漸進的好..

下課後..
C站了起來..
好像想多說些什麼..
我感受到他的視線..
我就先開口了..
你住學校附近阿..
恩..
對阿..
C回答完後見我還沒起身..
就自己跑到外面穿鞋子了..
看他站在在五樓等電梯..
我就安安靜靜從樓梯慢慢下去..
往停車場的方向去..
正巧又遇見C跟他的同學..
我放慢了腳步..
看著C從我的視線裡慢慢遠離..
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
在心裡油然而起..

報長的話:知道的更多並不一定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