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生命裡有太多的巧合不停的在實現..
我們因為遇見而交錯了個點..
在言談裡扯出一條線..
漸漸的疊成一個彼此聯繫的世界..
世界與世界之間..
總藏著更多巧合的可能性..

開學第一個禮拜的通識課..
認識了C..
還蠻可愛的一個男生..
即使素昧平生..
我們也在第一時間裡建立起小小的世界..

第二個禮拜的第二次見面..
我們因為話說得太多..
被老師戲稱我們才見過兩次面就成了好朋友..
其實我們對彼此都很陌生..
為了什麼而聊得起勁..
我想是剛認識時那陌生的動力吧..

然後C在快要下課前提了這樣一個話題..
跟你說喔..
我覺得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就覺得你是同性戀ㄟ..
C說話的口氣是這樣的輕描淡寫..
像是一種對熟悉度認知的刺探..
那你是不是阿..
看來C真的很想製造一個急轉直下的劇情..
我喔..
不告訴你..
我給了個真正答案了然於心的結局..
那就是了阿..
正常人都會說不是阿..
C自信滿滿的說..
然後我們一起沉默了2分鐘..
那時間我想起跟石頭坦白我性向的那尷尬時刻..

第三個禮拜..
C感冒沒有來..

第四個禮拜第三次見到C..
C穿著短褲一副運動男孩的樣子..
不過腿毛稍微茂密的像個居住在荒島的小孩..
我們很快就又聊了開來..
然後..
又是在快要下課的時候..
C又開口了..


報長的話:我喜歡那種熟與不熟之間的模糊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