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凌晨六點..
天空是我最喜歡的灰藍色..
我想也應該是時候了..

我摯愛而未曾謀面的小姪子..
還來不及叫我一聲舅舅..
連他的母親都還沒見上一面..
就胎死腹中了..
我感覺得出來姐姐臉上那微妙的變化..
我討厭我連安慰的氛圍都製造不出來..
我想我是天生就沒有撫平人心的魔力吧..

皮皮抱著我..
像個哥哥一樣..
應該是我來保護他的..
那一刻我卻感到一再反覆的無助..
我們都承認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少..
或許那是我們愛情停在某個階段的象徵..

過去又開始困擾起我..
於是我想把自己搞個清楚..
撥了個語音信箱的電話..
我卻沒有撥第二次的勇氣..
那漩渦究竟還是讓我看不清晰..

或許我們的愛情暫時還沒有能夠前進的餘地..
但我還是想要相信..
你微笑給我的勇氣..
我會試著經常想起..
那愛情給我們的刻骨銘心..

於是時間還是不停的走..
而每件事情..
到了最後..
終究還是會有他的一番道理吧..

即使很多事情已經漸漸的失去意義..


報長的話:為什麼夏天要來了..我的心裡還留著秋天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