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鐘裡快速瀏覽的對方的這幾年..
掛上電話前他說他很感謝我的來電..
我沒有跟他要新的手機號碼..
因為我知道..
當我想找他的時候..
他總是會在那裡..
即使是事過境遷的多年又多年後..

播了第二通電話給小野柳..
對我來說很特別又很陌生的朋友..
從奇摩聊天室的文字交談殘留至今..
到了第二通他才接起來..
我很高興的問他說可以講電話嗎..
他說可以..
我說明了我拿小冊子裡的電話來試..
看還能不能打..
打通了我真的很高興..
他說我聽起來不像電子報裡的陰沉憂鬱..
我還真想坦白其實我本來就是樂天派演技小生..
只是憂鬱是成為思考未來的必備原因..
掛上了電話..
我又回到書桌前..
翻開我信紙的收集簿..
有多少的朋友..
在這個e化的時代..
因為怕彼此疏遠而故意選擇悄悄逃避..

我下了個決定..
改天要去買本新的小冊子..
把舊的裡面的電話全部更新..
補上遺失之後新增朋友的紀錄..
這樣我便不再擁有只存在手機電話簿的友情..
因為是你們..
賦予了我各種生命的意義..


報長的話:如果可以..我想一個一個擁抱你們..好好的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