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動力火車的歌像是種預言..
在我身邊不停耳語..

冬天的尾巴總是很冷..
像是一對戀人忘記了什麼是愛的滋味..

我還是做著各式各樣的夢..
當然夢裡面還是藏著我想遺忘的一切..

我終於認識了新朋友..
我想給自己多一點空間和時間..

我很高興M終於打電話來了..
即使沒聊到什麼重點我還是高興的要命..

老媽找到了我遺失幾年的日記小冊子..
可惜在遺失小冊子的那一天..
我自己也把那裡面的很多記憶也一同遺棄了..
我不敢翻上太多頁..
因為那會讓我停不下來的引發各種衝動..

我終究還是卑微而脆弱的..

我想..
我是停止不了什麼的..


報長的話:其實我也很想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