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469.jpg 
2005/01/29
離開了螢火蟲大橋我們往八景島樂園去..
午餐也是在八景島用..
我跟皮皮飯後點了冰淇淋來吃..
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很精緻..
完全沒有台灣偷工減料圖片跟實物不符的情況..
我邊吃著冰淇淋邊享受著寒冷的感動..
飯後去探訪小白鯨..
三隻小傢伙聰明的嚇人..
竟然會張開嘴巴吼人..
好像活生生的小孩一般..
接著在海洋舘裡見識各種海底的奇妙生物..
然後也看了海豚秀..
最後一個小時我跟皮皮到了SEGA館夾娃娃..
幸運的用500圓抓到了兩隻可愛小熊..
我跟皮皮各都抓到一隻..
兩個人興奮的差點沒把機器拆了..
後來皮皮更幸運的打槍靶打到了兩個小禮物..
這真是到日本來最幸運的一天..

報長的話:我想上天是眷顧我們的..在夾到兩隻小熊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