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29
2005/01/28出發到日本的前一天晚上..我跟皮皮熬夜看了幾部電影..整整一晚興奮的沒睡覺..上了飛機整個人就暈死過去..在桃園機場轉機時看見了以前工作的地方..我曾在那邊遠遠眺望著現在的位置..沒想到幾年後我會從這裡望著當初的那個我..望著那綠色建築物..好像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物了一般..我在回憶中悄悄的閉上了眼睛..抵達成田機場時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我們很快的就到了飯店休息..日本一切的一切..看起來是這樣的新鮮有趣..報長的話: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般..多希望可以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