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在清晨感到困惑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而我在台北第一天的清晨就發生了這樣糟糕的事情..
即使朋友打了電話提醒我該起床不然會趕不上捷運..
我還是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悲哀的困惑著..
如果我沒來台北的話..
現在應該是皮皮在學校考試而我呆在他房間睡覺吧..
我把內心的後悔當作困惑的動力一層又一層的疊上去..
當初的我是這樣興奮的跟皮皮說我要跟同學去台北看展覽..
現在的我心情卻是這樣的複雜..
我並不是第一次離開皮皮這樣遠..
內心的恐懼卻並沒有因此而有任何的消退..
我困惑著所有一切的一切..
活著的意義..
愛情的真諦..
擁抱的距離..
兩個人之間的默契..
於是..
我就一直保持那樣子的狀態在床上困惑著..


報長的話:想當然..直到我遲到之後趕到了目的地..那困惑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