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1/16
跟著家人到了台北五分埔..
逛到了腳接近殘廢的地步..
碰巧遇見了皮皮的朋友J..
跟J在五分埔在那之後便一直不斷的偶遇..
好像在宣示這世界其實小的可憐一樣..
下午五點..
天氣終於開始變冷了..
我亦然決然的就這樣離開家人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原本以為能找好久不見的R出來墊墊背..
可惜R是個怕冷的傢伙還是乖乖在家對他好點..
一個人從台北火車站慢慢的走到了西門町..
然後在西門町漫無目的的晃了兩圈..
人潮的擁擠開始讓我感到惶恐而孤立..
上了網咖買了兩個小時準備打發時間..
隔壁卻突然坐下了個小台妹..
抽起了煙燻得我滿身還不時和我背後他的朋友嗆聲..
我忍耐著那惱人的煙味要命的喧嘩..
終於等到他們的時數到了而離開..
我身上也已經充滿了60分鐘份量的要命氣味..
我又從西門町走回火車站..
差點就沒用跑的..
因為那煩人的煙味是這樣的如影隨形..
在火車站前的麥當勞裡點了份四號餐..
不習慣一個人用餐的我只好看著餐紙用餐..
一個不小心就把嘴唇咬破了..
鮮血混合著薯條的鹹味..
我才發現..
我又回到了那個寂寞的台北..


報長的話:在當初學習獨立的地方感到被孤立..是種揶揄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