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這是我們寒假前最後一次見面..
過幾天我就要北上看展覽..
而你要回家放寒假..
下次再見面已經是十幾天後的事情了..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你家樓下等你..
你還是一樣的活潑有朝氣..
就好像我當初深深被你吸引的那個畫面一樣..
我內心依舊保留著最初的悸動..
3點12分..
你4點得起床上家教所以我們有48分鐘可以小睡一下..
你把抱枕壓在胸前縮在棉被裡面..
握著我的手就這樣睡著了..
誠如你所說的我一定會偷看你睡覺..
我的確就在睡了幾分鐘後自動醒了過來..
即使還是感到很疲憊想睡覺..
望著你那麼安祥的睡容..
我只想好好享受這種寧靜的幸福..
你還握著我的手緊緊..
即使我手麻掉了我也不敢移動半分..
怕動了就會吵醒你..
你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姿態睡眠..
像是斷了翅膀的天使放心的睡在我旁邊..
窗外傳來陣陣的車聲..
空氣裡還有你點燃薰香後殘留的淡淡香味..
你的被子上還留著你迷人的孩子香..
窗外的那個世界對我們而言太大也太過混亂..
但是此刻的我..
卻在你的小房間裡看見屬於我們小小世界..
任誰也闖不進來..
握著你的手..
我把身子又貼近了你一點..
悄悄的偷走一點你身上的氣息..
然後陪你閉上眼睛開始祈禱時間能停在這一刻..


報長的話:你的寧靜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