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18
遇見星期五..
是在我遺忘了這個名詞的幾年後..
我曾經喜歡過M..
在我還懵懂摸索著愛情的時候..
我喜歡M而M後來跟星期五交往..
我對星期五的認知變成了情敵..
在我終於弄清楚了愛情的模樣時..
M跟星期五的戀情已經發展到我能預料的領域之外..
星期五應該不會記得我吧..
我是那樣的黯淡而晦暗..
而在去年的同玩節裡..
我遇見了星期五..
我幾乎快認不出他來..
不只是因為他太過新潮的髮型與髮色..
也是因為我當初對他的印象太過懵懂..
跟他打了聲招呼..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看見他了吧..
一年後..
我在網路上瀏覽著無名相簿..
看著一本又一本展示著青春無敵的笑容在我眼前飛揚..
突然..
有一種熟悉的笑容..
熟悉的眼神..
悄悄的從我的眼神侵襲到我的心裡..
屬於一道記憶的門悄悄的被打開了..
沒錯..
是星期五..
他耀眼的光芒刺的我幾乎睜不開眼..
相本裡的他..
已經沒了當初的稚氣..
多了無敵陽光般的氣息..
在他身上的一切一切看來是這樣無懈可擊..
沒錯..
是星期五..
透過一種連我都想像不到的方式..
記憶穿越時間在我眼裡悄悄的侵襲..


報長的話:
我們所謂的過去..其實一直都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