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一如往常的星期天..
皮皮星期六日總是會來我家過夜..
所以星期天的早上我通常是在擁著皮皮的狀態下醒來..
醒來的時候皮皮還依偎在我胸口..
可愛的嘟著嘴對著我的脖子呼氣..
睡著的皮皮是這樣的靜謐..
突然的..
皮皮抖了抖身子皺起了眉頭..
根據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皮皮又做惡夢了要趕快搖醒他..
果然..
才剛要搖醒他的當下..
皮皮扁起了嘴巴努力的皺折自己的臉..
邊哭邊喊著說你不要這樣對我啦..
你對我好兇喔..
然後我邊拍著皮皮的肩膀說沒事了邊壓抑想笑的念頭..
皮皮大概哭了幾分鐘後終於把自己從夢境中抽離出來..
我邊擦著皮皮的眼淚邊聽著皮皮的惡夢..
夢裡..
皮皮在我房間看電視..
兩個中年婦女在房間罵著皮皮..
我在門口摸著莫名男生的背..
皮皮跑到門口跟我哭訴..
我卻悻悻然的告訴他..
誰叫你都不乖都不聽話..
那兩個女的是我派來罵你的..
邊說還邊摸著皮皮所謂的莫名男子的背..
於是..
在夢裡..
也是在現實中..
皮皮就大聲的哭了..


報長的話:
皮皮怎麼會這麼可愛..真是笑翻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