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原來我也感覺到了疲倦..

一切是這樣的井然有序..
在我們相愛了一年七個月又六天裡..
我在這個不冷的冬天裡獨自佇立..
每每望著這校園的夜景..
天空上的星星..
球場打球的人..
樹影下親密的伴侶..
甚至是喝完了椰果奶茶之後的空虛..
我都試圖告訴自己..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義..
每個頂點過了之後往往隨之而來的是下滑..
我想努力點..
讓眼淚可以少那麼一點..
卻總是在回家孤單的夜裡..
清晨起床望著身邊空位的發呆時間裡..
或是打你的手機打到無人回應時..
我都會這樣輕易的就掉了眼淚..
像是還不懂得傷悲的孩童..
把感情宣洩的毫無意義..
我努力鍛鍊著身體..
好讓你在做愛時擁有更多甜蜜..
可惜我們總是相隔這麼近的兩地..
我想告訴你生活中所發生的一點一滴..
哪怕你不想聽的鉅細靡遺..
我都想告訴你..
有時候我哭的太急..
彷彿一切只是為了有場電影般的哭泣..
終於我開始不斷猜測結局..

開始不斷猜測結局..

走著走著..
原來我們已經走過結局..

報長的話:
有時候..只是有時候..我們都來不及追得上時間所賦予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