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慢慢的慢慢的..
原來我也懂了..

呆在圖書館裡看過一本又一本高明的設計雜誌..
驚嘆過自己的渺小後我在沙發上讀完了一本書..
整個下午的消磨亂了自己的腳步..
總是想得很多的世界突然就失去了純粹..
我開始不懂自己究竟有能力去做些什麼..
把排球打好..
把課業唸好..
或是當個成功的設計家..
還是裝個遙不可及的文藝青年..
一切都很模糊..
我連個好情人的腳色都還摸不清楚..
我連煮湯圓都可以把鍋子給煮壞..
看到很帥或很可愛的男生還是會感到心動..
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尤其是我問自己我真的忘記了他的時候..
站在黑夜裡..
我感到無助..
看皮皮睡在身旁的安穩..
我有點躊躇..
我不懂我哪來那麼多眼淚..
在回家的路上流都流不完..
是對過往的不完美..
對未來的手足無措..
還是對自己堅信不移的愛有所動搖..

於是慢慢的慢慢的..
原來我也懂了..


報長的話:告訴我..雖然我不想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