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
我喜歡一個女生..
喜歡了三年..
一點結果也沒有..
連個吻都沒得到..

很多年以後..
那個女生跟一個男孩做愛..
我也跟另一個男孩做愛..
我才發現..
我們的共通點..
都是愛上一個男孩..

我問那個女生..
我可不可以跟他做愛..
他說為什麼..
我說..
我想知道我對女生是不是有感覺的..
他沒說話..

後來..
他離開了那個男孩..
我守著我唯一的男孩..
我們都接受了我們的命運..

我偶爾還會記得那淺淺的愛戀..
就像雨下過後的藍天..

我想..
我該好好愛這個男孩..
因為他是我現在的藍天..



報長的話:對過去的眷戀..是種來不及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