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那是種無力的厭惡感..
上台前一天趕完了兩份報告加上上台用的POWER POINT..
當天終於可以在課堂上安心的高談闊論..
在台上報告給同學時還自信滿滿..
下台後卻被老師叫出去說點名簿上沒有我的名字..
他沒辦法打分數..
拿著點名單連跑了兩個處室詢問選課事項..
才發現我一直把人際溝通課錯上成人際關係課..
整整錯了三個月..
就因為我的錯誤加上人際關係老師的不點名..
結果人際溝通課的老師硬是不給我分數..
因為我從開學來一直沒去上他的課..
卻跑錯課去上人際關係..
看著鏡子裡滿身汗水的我..
手上的學分單..
可能得從23學分降為21學分..
因為人際溝通課似乎是被當定了..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悲哀..

報長的話:越來越討厭不認真的老師跟學校的制度..還有糊塗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