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02
GIGA發報台壞了好久..
我這陣子累積的一些情緒一些字句..
感動的難過的想分享與傾訴的..
也連帶著壞掉了..

L同學說我別把課業當作壓力背在身上..
把它當作是遊戲陶醉其中..
離開學生生活的我..
呆在一群不甚熟悉更者不認識的人群裡..
更顯得有種無力的灰心..
我想那是我沒有你在身邊的任性..

我畫著國畫塗著水彩練習著素描..
另外還得學著日文複習英聽邊準備著拍廣告的資料..
卻怎麼也不能在繁忙中沖去那對你的一絲絲想念..
我沒辦法擁有更多的笑靨..
卻換來了回家路上多餘到不行的淚水..

我真的想試著努力而高興的沉醉在課業中..
享受我久違的大學生生活..
即使那跟我想像中的出入太大..
卻怎麼也停不了想聽聽你心跳的念頭..

我快樂而充實..
如果我沒有負擔的忙著我的課業..
我悲傷而失落..
因為少了靈魂另一半我只剩下一半..



報長的話:我想我褻瀆了我們愛情的神聖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