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9/24
總算抓到點時間來寫寫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開學前跑選課時..
在餐廳用餐要下樓走樓梯的時候..
因為下雨階梯很滑結果在走到最後一階時..
當著兩個運動型男生的面跌了個爬不起來..
只看見他們伸出手要扶也不是的看著我..

那件事之後的第三天..
腿痛已經不會影響到我的走路了..
晚上下課要回家走往停車場時..
一時誤察以為地上保險桿旁有空隙..
再度跌了個狗吃屎..
因為太大聲引起停車場人的注意..
我還得趕緊起身坐著裝做綁鞋帶的樣子..

皮皮看見我稍微留了點鬍子感覺小個性..
於是跟我說人中的鬍子可以刮掉下巴的不能刮..
好高興的我把鬍子留了一個星期..
某天晚上皮皮睡著我也盥洗完畢時..
看著皮皮的睡容我忍不住要靠上去偷抱了一下..
阿..好痛喔..
皮皮被我的我的鬍渣刺得他痛醒..
輕撫了他的脖子他很快又睡去..
半夜..
習慣性的又伸出鹹豬手偷偷抱緊皮皮的胸膛..
吼..
痛死了拉..
我的鬍渣穿過直接刺中皮皮的背部..
於是..
我留了一星期多的鬍渣當下就消失在黑夜裡的洗臉盆上..

皮皮不在我身邊的夜晚..
我習慣性的只睡床的右半邊..
彷彿皮皮還睡在我身旁..
我不敢動作太大怕打到他讓他醒來..
雖然常常都是他給我一拳或飛腿比較多..

我不在皮皮身邊的夜晚..
他說他會夾著我送他的抱枕..
幻想抱著我入眠..
不過我猜那抱枕後來應該也會跟我一樣..
不是等皮皮熟睡後被踢飛就是被壓扁..

我的天才皮皮..
真的好愛你喔..

不過別再把皮包連同健保卡駕照一次弄丟了好嗎..


報長的話:真想叫健保局監理站辦副卡給我..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弄丟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