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買了星光票後跟皮皮就入園去了..
先吃了根香噴噴的香腸止餓後我們往大劇場去..
雖然大劇場的螢幕大到得左右移動才能看到全貌..
但播放的影片還真是悶到可以..
如果換成動作災難特效片一定讚到爆..
於是跟皮皮提前離開到震撼劇場去..
震撼劇場可就好玩多了..
在椅子上搖來晃去讓我笑到停不下來..
接著我們到兒童樂園去..
進入驚奇屋我還以為是鬼屋..
結果都是些震動或干擾效果的陷阱..
倒是最後要出來時防不勝防的地下吹起了疾風..
要命..
啊..
我大叫了一聲..
所有人轉過頭來看著我..
羞紅了臉我真想跟服務生借把鏟子來挖洞鑽進去..
趕緊逃離了現場..
提到遊樂場當然不能錯過旋轉木馬..
這是我到遊樂園的最終目的..
於是我跟皮皮坐在旋轉木馬上跟著昏黃燈光轉阿轉..
然後我閉上了眼睛享受這飛翔般的疾光片羽..

報長的話:有那麼一刻時光裡..我深信我置身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