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9/04
在出發前我稍微調查了一下..
發現劍湖山跟王子飯店有合作套票..
於是我們在半路上就決定好要落腳王子飯店..
下了古坑交流道我們就看到了劍湖山的招牌摩天輪..
很快的我們就在太陽下山前抵達了王子飯店..
一問之下套票價錢貴得嚇人..
於是我們定了有張大床的房間..
經過非常歐風的中庭..
小舞台上的演奏的曼妙音樂讓我們彷彿置身國外中..
一進房間我跟皮皮都滿意到了個不行..
舒適溫暖的大床配上純白羽毛被..
我簡直想把空調開到0度就這樣睡起來了呢..
抽屜裡還有貼心的針線包呢..
不過我跟皮皮看到的第一眼都以為是保險套說..
稍做休息後..
我們即將展開我們星光中的冒險囉..


報長的話:總覺得不好好的玩他個痛快對不起我辭職換來的暑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