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兩個月前老媽就跟我說信用卡的紅利積點只到8月底..
而我想著要換卻沒實行一拖就到了8月底..
到了最後一天8月31日..
上網要準備兌換積點才發現銀行網頁改版不能使用..
只好把資料填好拿到樓下準備傳真..
才發現傳真機送到岡山換零件..
覺得太過巧合的我只好騎機車到7-11傳真..
才剛發動車子就下起了大雨..
老天爺還真是愛戲弄我..
到了7-11傳了幾十次一直都是忙線中..
很無奈的只好買張郵票..
回到家黏上信封又淋雨到郵局去..
前腳剛到後腳郵差伯伯就出去了..
投下信封..
我祈禱這次的兌換會成功..
不然會被皮皮罵死的..

原本電腦就因為病毒信件大量入侵而中毒..
懶得重整的我拖著日子混一天是一天..
結果到後來掃毒刪檔案也沒用..
連系統檔也中了特洛伊..
終於找了一天把電腦內重要的資料照片等放到另一顆硬碟..
重灌花了我整個下午的時間..
正興奮著電腦速度回到正常的同時..
裝上硬碟發現裡面空空如也..
我上午存進去的資料像是空氣般的蒸發了..
我又換到另一台試試..
照樣只有很久前存的東西..
這麼說..
我專用的文字檔案..
我所有要發的沒發的做好的準備要做的所有照片..
甚至是我的最愛或是記載我所有帳號密碼的文字檔..
通通都給他不見了..
看著電腦..
我感到眼前一陣暈眩..




報長的話:像是突然缺水般虛脫的難過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