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即使交往了一年三個月又五天..
皮皮對我的好卻一直沒停過..
從最早送我的日式背包試圖幫我打造日系風格..
雖然後來被我丟在南崁台茂遺失飲恨..
一起到串珠店製作的名字手機吊飾..
但是皮皮的RAY很早就斷掉了..
而我的SABINO撐了好一段時間也是在意外之中宣告不治..
皮皮織給我的圍巾老妹直呼像是店裡買的..
不過高雄一年裡可以圍上圍巾的機率微乎其微..
以至於那帶著愛心的圍巾一直被我置之高閣..
皮皮也送過我TOMMY的磁鐵銀鍊..
即使很容易因為吸力不夠而掉落我還是很珍惜..
結果那銀練最後還是回到了皮皮的身邊..
前些日子皮皮大方的買了條五分褲給我..
我高興的隔天就穿出門逛街..
不過才發現褲子稍微的過緊..
當初沒有試穿實在是個敗筆..

當然囉..
皮皮對我的好一直沒停過..

皮皮在我的家裡面作手工..
叫我剪出一個小圖案..
原先以為他是要作香袋給我..
後來才知道是要作手機袋..
不過又被我堵臭說不實用改成香袋..
看著皮皮嘟著嘴吧硬是一針一線的修改..
我真是愛死了我家小可愛對我的好..



報長的話:我剪的圖案有點像USNS說..皮皮自己的還沒出爐喔..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