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深夜兩點老妹打手機問我明天能不能載他去車站坐車..
明明就在樓上不用電話轉接還真是敗給老妹的天才..
問清楚了原因才知道是老姊約老妹去五分埔血拼..
到了早上為了不讓老媽擔心於是我也決定跟著去..
順便去看看希望online在西門町紅樓辦的活動..
從大湖火車站到台南車站轉搭和欣客運北上..
讓我有點嚇到的是客運上的設備..
LCD上面竟然是選單式的影片..
連電動也是超任的舊作..
當下我感動著強忍睡意瘋狂打起電動..
從鬥球兒彈平到洛克人X2和超魔界村等等..
玩到我眼睛實在睜不開了才棄權般的睡著..

到了台北姊姊跟老妹去五分埔我跟姊夫往西門町去..
天氣熱到我想把冰塊背在身上..
到了紅樓人已經像是無敵重量杯的可樂一樣多..
可想而知的沒排到可以抽獎的前500名..
覺得好濫因為連贈品餐點都沒有..
記得之前歡樂國辦網聚在室內贈品拿不完東西吃不完..
希望卻是個收費的遊戲辦的活動讓我感覺好差..
離開了現場跟姊夫到誠品116享受悠閒的麻布茶坊..
之後姊夫離開跟老姊老妹會合..
而我坐在誠品116前等著F的到來..

我買了枝冰心雪糕待在西門町三大奇景之一的仙人後面..
路過的人不時觀望的那仙人甚至是拍照..
突然幾個小女生跑到我後面嘻鬧著..
原來是大狗蹲坐在我後面滴著我背包滿滿的口水..
一個可愛的男生使用了迂迴戰術衝向我做問卷調查..
我很想跟他說他的戰術我已經看了10幾分鐘了..
不過我還是很認份的填了問卷..
是從事演藝人員方面的問卷..
我想我沒有當明星的命吧..
於是我在意願欄裡填了個否..

終於F出現在格子磚上..
我打量著這一年來他的變化..
才發現印象中的他還是他..
只是時間把我的回憶磨成了一道難以穿越的牆..
不錯嘛至少現在還會說些冷笑話..
吃著火鍋時我對著他這樣說..
他的笑容多了一些..
開始會說一些不好笑但還蠻有趣的無聊笑話..
突然的發現他的憂鬱帶點名揚四海裡石頭的味道..
對著窗外的人群我呼吸著冷空氣傻笑著..

台北城的恐怖在於那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群..
他們會帶走你身上幸福的氣息..
就在你跟每個急速競走的陌生人擦肩而過間..
越是待得久越是讓人感到失落困惑甚至是墮落..
於是我也中了招..
那快樂的幸福感就這樣悄悄的被帶到這城市下無底的黑暗深處..
時間讓你失去的不復返..
沒人能逃得過..




報長的話:如果你還沒做好萬全準備..就離那寂寞人群漩渦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