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IGA又開始怪怪的了..
如果收到電子報卻看不到圖的朋友..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六合夜市的滷肉飯真是好吃到噴血..
特別是在游泳過後飢餓的時刻裡..
美中不足的是總會遇到要你買愛心口香糖的人..
媽咪跟我說過那有些是集團性的行為..
我還遇到個拿寶特瓶空罐跟你要錢的婆婆..
我實在不想給他錢..
只好坦白跟婆婆說對不起我不想給你錢..
對於所謂的愛心我實在感到某種程度的力不從心..
如果他是跟我要一碗滷肉飯該有多好..

逛了朋友擺攤賣手錶的夜市..
朋友生意奇差無比..
或許跟他只顧著看帥哥有關係吧..
不過我很捧場的買了兩個香包花費200..
還請他們吃燒烤排骨飲料水果..
怎麼感覺好像我是來探病的一樣..
離開前買了棉花糖回家..
隔天卻發現忘了拿下車的棉花糖已經變成烤糖木乃伊了..
我對不起你阿棉花糖..
泣..

錄取通知來了..
原本以為考95.4的我會在95起跳的級差排13名..
結果我是第11名害我有點偷笑起來..
雖然唸書是沒問題了..
但是想起要離開這隨時可以找皮皮的天堂..
短暫而獨自的走自己的旅程..
總感覺到想哭的不安..
和皮皮也聊到未來相聚的時間可能變短了..
兩個人都不自覺的感到難以抉擇的矛盾..
我想我們都該暫時擁有各自的人生與旅程..
 
陪皮皮睡覺的時候我總是難以入眠..
害怕一覺醒來身邊被我抱著緊緊的皮皮就不見了..
於是我又把皮皮抱了更緊..
用身體的餘溫慢慢確認那緩慢的熟悉..
呼吸著專屬於皮皮的味道好讓我補充失去的電力..
未來的未來..
我們還有更多的考驗..

報長的話: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灰心..在望著大雨寢盆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