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30
一早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陪老媽去醫院動手術..
老媽腳掌上的腫瘤已經開過一次又復發了..
要不是爺爺的喪禮每跪必痛..
老媽又不知道要拖多久才肯去動刀..
到了榮總在手術等候室辦好手續..
我抱著不安的心情到外面等候..
趁著空檔我下樓吃了早餐又上樓繼續等..
原本以為中午就會好..
結果等到下午一點多老媽才恢復過來..
在等待的中間我睡了又睡..
總覺得如果皮皮也在的話或許我會安心點..
看老媽躺在病床上護士小姐提醒我要去借輪椅..
於是到一樓借了輪椅又趕緊衝了上來..
推著老媽上了車..
在回程的路上旁邊坐著是老媽..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開車在老媽吧..
有一點難以言諭的感覺在我的心中暖暖的燒著..

報長的話:好像又長大了那麼一些..在所謂的不知不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