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我的房間最悶熱時可以到達31度..
對冷氣有點過敏不愛開冷氣的我很害怕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融化了..
或許我該考慮在房間擺設一個小型冷水游泳池..

去台南找了很久以前在UT聊天室認識的一位全家店長..
才得知他已經將店面頂讓給別人了..
看來想詢問自己開全家加盟店的相關事項還是得另覓他法..
我不得不積極思考在事業和學業間那微妙的平衡點..
儘管那都不是影響我最後決定的重大原因之一..

去拿了長榮大學的轉學考試..
想放棄東方的在職專班因為他還需要在職證明..
而且我比較喜歡長榮那藍藍的天空和綠綠的草原..
我一踏進東方就會想起那灰暗的過去..

沒看過史瑞克1的我跟皮皮去看了史瑞克2..
結果我從頭爆笑到尾毫無冷場..
裡面綜合了時事音樂電影流行的仿笑點一堆..
幾乎每10秒就會爆出一幕你可能懂或不懂的笑點..
附帶一提..
對我而言派拉蒙的甜鹹爆米花比華納的好吃太多了..
尤其是甜的真是好吃死人不嚐命....

居家時因為很懶加上我本來就不是太注重外表的人..
總是習慣穿著被洗破的衣服及膝的起毛球棉質短褲..
戴著醜鬼眼鏡搭配一頭亂髮油光..
滿面不修邊幅的騎著我弟的台客機車去買我心愛的梅子綠..
今天出門前抓了頭髮挑了像樣的露臂小背心..
配上自以為帶點流行感的配飾..
洗了臉後又噴了化妝水去油光戴上隱形眼鏡上點清涼GATSBY護脣膏..
加上自信十足的笑容..
開著車要去找皮皮前又順道去買了梅子綠..
那賣茶小妞看我的驚訝神情太過明顯..
連找我零錢時手還不停的顫抖像是他的手掌正在進行著地殼分裂..
我說不要用袋子裝時還拿著吸管做著跳針般的詭異動作..
難道我平民裝跟風格化之後差距真的那麼大吧..
坐上車我暗自竊笑著..

晚上上網時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已經到達我家隔壁門口..
看了地上的垃圾袋我拉開窗簾用15秒判斷該不該衝下去..
我還是衝了下去但是車子已經過去了..
對面的鄰居直盯著我看讓我害羞得躲進去拿錢準備買飲料去..
要出門時發現剛剛拋下的垃圾袋不見了..
我急得問老爸我的垃圾勒..
老爸說車子迴轉過來就順手丟了..
我累積數天的樂趣就這樣沒了..
趕緊騎車追了出去..
到了廟口看見那被壓在眾多垃圾中我的環保綠色垃圾袋..
我有著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雖然胸膛稍微的比以前厚了..
但是曾經兵分六國的六塊肌已經協約統一..
習慣他們搞分裂已經20多年的我..
有點不習慣統一後那微微凸起的小丘..
該減肥回到平胸有腹肌的年代還是繼續現在的身材再加強..
我已經有點懶得去思考了..
儘管每次照鏡子時都懷疑鏡子裡面那個人到底是誰..

幫皮皮洗完頭髮後..
我讓他坐著自己沖自己的頭髮..
他說我拿著蓮蓬頭沖澡的樣子很帥..
我高興的好像中了200萬發票一樣..
就只是因為他誇獎我的一句話..

越來越喜歡跟皮皮用嘴尖淡淡的接觸代替深吻..
偶爾還會用鼻子碰鼻子代替..
像是一種能量的互相傳遞..
不用太多的親密太多的誓言..
我們輕輕一吻的那刻..
我感覺得到世界因此而停下了他轉動的腳步..



報長的話:皮皮回家了..沒人跟我搶電視遙控器..沒人貪嘴偷吃我的海鮮粥..我深深的感覺到一個人時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