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23
原本家裡在辦喪事一天到晚往外跑總覺得有點不妥..
卻怎麼也想見皮皮一面尤其是在皮皮考試前..
趁著老爸跟親戚在辦公室昏睡時我偷溜了出門..
開車到半路皮皮傳了簡訊來..
因為之前說好今天不能出門陪他看書..
簡訊內寫著很想見我一面因為他唸不下書..
會心一笑的我闔上手機又把速度加快了點..
到了摩斯漢堡我點了我的午餐加上要給皮皮喝的牛奶..
上樓一眼就看見我家小傻瓜孤單的低頭背書..
慢慢的走過去趁他還沒抬頭前..
我可以坐在這裡嗎..
把牛奶放在桌上我微笑說道..
下一秒..
有人漲紅著臉笑得比陽光還燦爛呢..


報長的話:日子久了..總有神來一筆的靈犀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