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6/17
吃完泡麵後我看見天空泛起陣陣的魚肚白..
弄電腦到8點左右撥了電話給皮皮後我才在床上睡著..
醒來時已經錯過看遊戲王重播的時間了..
下樓時還在疑惑老媽怎麼沒有撥分機叫我起床吃飯..
老妹坐在辦公室前跟我說爺爺走了..
就在我還在思考老媽怎麼沒煮飯的同時..
我也接收到了這該意外不意外的訊息..
我沒有很難過傷心..
卻帶著幾分多餘的高興..
媽咪說爺爺是在清晨的睡夢中離開的..
我猜爺爺應該有看完那時跟蟑螂搏鬥的我才走..
爺爺走得很安祥..
我很高興..
因為爺爺不用再吃一堆他連名字都不會唸的藥物..
不用三天兩頭跑醫院被針扎了又扎..
雖然我為我的不難過感到些許的愧疚..
但是我還是相信..
爺爺已經睡在通往另外一段旅程的車廂中..
這輩子的我不算是個好孫子..
我希望我下輩子可以是個照顧爺爺的好爺爺..


報長的話:希望爺爺可以原諒我對於死亡未知的恐懼..我不想擁有面對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