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在游泳池外面的停車場停好車準備游泳..
見皮皮躲躲藏藏的包著東西..
原來是一條TOMMY的銀鍊..
皮皮拿出來的那刻我簡直傻了眼..
這小寶貝說這是原本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還要過兩個月他等不及就先給我了..
難怪之前看皮皮吃泡麵渡日子..
翻他的皮包也沒看見他有鈔票..
原來是把錢全花在這鍊子上面了..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泡完spa的我們坐在躺椅上乗著涼風..
讓我想留下的是我們看著彼此赤裸身體的笑容..


報長的話:大傻瓜大傻瓜..不准再為了送我東西省下買飯錢..雖然我很感動..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