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應皮皮朋友之邀趁著週六到speed晃晃..
出發前挑了個輕便的背心加上些小配飾..
簡直像是專門要去跳舞一樣..
傻皮皮卻穿起襯衫戴起墨鏡來活像是公司經紀人一樣..
路上兩人還討論起最近有點互換穿著的意味..
我開始走向輕鬆慵懶的穿著..
皮皮卻喜歡上正式優雅的感受..
或許也是一種愛情調劑下意外的影響吧..
到了speed皮皮興奮的衝了下車..
可能是因為之前對皮皮限制不准跑pub後解禁的效果吧..
連我也有點興奮起來..
陸陸續續的遇到皮皮同學和皮皮朋友到來..
我還是依舊在座位上喝著梅子可樂..
當我今天活體置物箱的保管功能..
見著皮皮和朋友在舞池前舞得開心..
我也樂著跟著打起拍子..
等晚了些..
把身上多餘的東西放回車上..
自從第一次渡蜜月去墾丁後..
很久沒和皮皮共舞了..
離開前的一個小時..
零零落落人群的舞池..
你會發現在慢板節奏人群中那另一個瘋狂的我..
舞著不自覺的快版節奏..
那是只有在心愛的人身邊..
才會出現的crazy speed..


報長的話:只跳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小腿就變成不是自己的..不過感覺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