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14
跟皮皮在sogo買了泳褲泳帽跟泳鏡..
花了1千多想說這下子停車費就可以抵銷掉了吧..
正當得意的時候皮皮提醒我車子是停在大遠百不是SOGO..
害我吃了個鱉..
晚上破例跟著皮皮到VIVA慶祝皮皮學姊的生日..
氣氛還不錯只是東西貴到了個極點..
想下去跳舞可是舞池裡面都是酥胸半露的女生..
因為今天女生穿低胸可以免費入場..
有點恐女症的還是乖乖的站在樓上眺望..
後來跟著皮皮的朋友轉戰SPEED..
更多的人更吵的音樂..
當然還有更糟糕的空氣..
雖然我不喜歡讓人耳鳴的音樂和被看的感覺..
但我還是蠻想跟著皮皮跳一下舞的..
怎知剛剛在VIVA吃了太多美食跟可樂..
肚子漲到稍微移動就會漲痛..
我只好坐在位子上看我面前的人玩著大隻仙女棒..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5點左右了..

報長的話:真希望有陽光一點的PUB..而不是只有一堆雷達掃射的黑暗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