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有點想打電話給他..
問問看他過得好不好..
在工作上是否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是不是手臂已經不會在夜裡隱隱作痛了..

有點想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我過得很好..
比當初想像中得還要順利而肯定..
希望他也可以一樣順利而肯定..

有點想打電話給他..
用朋友的身分去了解一下最近的他..
不會再帶著不該有的情感..
因為我的身旁已經有個可以取代他的他..

有點想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想知道..
他是不是有了他或她..

報長的話:我想..這有生之年..我都忘不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