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02
說好了這星期要跟朋友去澄清湖野餐..
於是皮皮起了個早到市場買菜..
皮皮前腳才出門我後腳就起床玩電動..
可想而知皮皮忙到一半上樓看到我沒幫他忙差點沒弊了我..
於是我陪他出門買了不夠的飯和白吐司..
看著皮皮捏出一個又一個漂亮形狀的壽司..
總有點不服輸的我當然也玩性大發的捏了起來..
不過形狀跟皮皮的比起來像是被踩過的米香一樣..
即使加上了海苔也掩飾不了那壽司的笨拙..
眼看著自己的成品太糟..
趕緊丟著叫皮皮自己解決上樓繼續玩電動..
果然是不負責任的男人阿..
最後皮皮的成品完成..
不論是精緻的日式壽司還是美味的生菜莎拉..
看起來都好可口..
想不到皮皮..
還真是有居家的一面呢..
後來老妹喀完還直說包海苔的好好吃呢..

報長的話:結果天氣太熱怕被融化..我們躲在朋友家房間野餐..把食物喀光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