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應阿姨之邀突如其來的衝去花蓮..
星期四決定好星期六早上就出發了..
出發前一天晚上我有點擔心直到早上爸媽都出門後才睡著..
看著皮皮睡到不想起來吃早餐的耍賴模樣..
我只好讓他的吐司在我胃裡下葬..

晚上..
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老妹通知我老媽找我..
因為出門蹓狗沒接到電話的我趕緊打給老媽..
老媽說花蓮那邊發生了7級地震..
幸好老媽一行人完全沒事..
還直說開車都沒感覺到地震..
我則是緊張的恨不得叫他們直接搭飛機回來算了..

然後星期日的早上..
我抱著皮皮還帶著9分的睡意..
我感覺到一點點的搖晃..

不對..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整張床在晃..
我提起了神再次的確認..
好像晃動得很厲害..
而且是有規律持續性的晃動..
我的腦袋告訴我這是左右類型的晃動..
然後我發現皮皮似乎還在睡眠狀態..
我趕緊起身想說要搖醒皮皮..
皮皮..皮皮..你有沒有感覺到晃動阿..
我不大敢吐出地震這兩個字以免嚇到皮皮..
然後..
皮皮很悠哉的回答我..

喔..
我只是想搖屁股而已阿..
邊說那晃動還規律而意猶未竟的繼續著..

而我..
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報長的話:真是寶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