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皮皮第二天的期中考..
因為早上要叫皮皮起床唸書所以整個晚上不敢睡..
快天亮時肚子餓到想睡覺..
趕緊熱了粥爽快的喀了三碗填飽肚子..
結果快6點半時皮皮打來說他已經醒了..
然後我好像吸了毒氣一樣的趕緊飛到床上昏倒..

11點左右突然醒來就睡不著了..
上網看一下希望釣魚釣的如何..
卻被我發現皮皮在偷玩希望..
雖然他說他是因為要打報告但網咖沒有word不想浪費才玩..
我還是有點小生氣..
下午照著跟皮皮之前的約定要去高雄陪皮皮唸書..
原本以為要去圖書館k書中心之類的..
沒想到最後是到星巴克去唸書..

點了個蛋糕加冰砂..
我們倒是很享受這悠閒的下午時光..
正當享受這氣氛的同時我想起來我是來叮嚀皮皮唸書的..
於是趕緊叫皮皮把書拿出來讀..
一開始皮皮還是很愛找我說話聊天一點都不專心..
被我狠狠的凶了幾眼後終於肯安分的靜下心來唸書..
只是等皮皮念完一部分後換我開始無聊的整起皮皮來..

後來皮皮的朋友來了讀書的氣氛完全就跑掉了..
接著皮皮就說他好累然後就咻一聲的睡著了..
那速度之快讓我錯以為皮皮是突然間的靈魂出竅了..
於是我就玩著皮皮帶來的電子辭典..
塗鴉著這樣一個無聊下午..

報長的話:在星巴克真的會唸得下書嗎..還是我的專心能力太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