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特地在12點半就把午餐吃光光..
正準備出門碰巧兩位阿姨來訪..
趕忙遵老媽的命買了飲料回來便直奔房間..
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變成城市男孩的樣子..
從路竹交流道火速衝到高雄喜滿客已經是將近2點..
找不到停車位的我急得想直接撞進售票口..
繞了一圈找到位子後我裝做不急不徐悠哉的樣子排到隊伍後..
經過了48分鐘的不安等待..
眼看著就快要輪到我了..
一名工作人員卻出來講說套票只剩下12套..
不過後面拿不到人可以拿優待卷..
我數了數前面買票的人數到我剛好是第10位..
正暗爽自己有機會可以買到票跟皮皮炫燿一下時..
售票員微笑的對第三位小姐說賣完了..
那三個字就這樣直直的劈開我腦袋..
我試著故做鎮定的要了優待卷拿了明信片回到停車處..
然後在我失去理智用車子撞翻每個買到套票的人之前逃離現場..
到了學校有點失落的告訴皮皮我的失敗後我黯淡的回到家..
幾分鐘後皮皮打了電話給我..
說他同學的朋友是17歲的天空相關宣傳人員..
然後下一通電話他就告訴我他拿到套票了..
該位朋友還特地騎機車拿來給他..
掛上電話..
我才發覺我的笑容甜上了天..

報長的話:爽到了個極點..這禮拜就可以去看囉..YA..皮皮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