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一醒來老媽就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
如果今天是聖女魔咒第五季首播的日子我可能還興奮些..
下午都是在打電動..
然後接到皮皮打電話來借衣服..
結束通話後就下樓吃烤肉飯..
老媽做的烤肉好吃到讓我配了兩碗飯..
上樓看完台灣龍捲風後老媽又生出我最愛的鹽酥雞來..
在享受著100元鹽酥雞時突然想到手機放在樓上..
通常皮皮都會在我吃東西的時間打來..
於是我趕緊解決完鹽酥雞帶著喝了一口的梅子綠衝上樓去..
咦..沒有未接來電顯示..
我播了通電話給皮皮..
沒人接..
大概是在洗澡吧..我心裡面安慰自己想著..
又開始趕著ps2闇之心2的進度..
一個不小心玩到12點12分..
發覺不對勁..
皮皮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打..
趕緊打電話過去了解情況..
竟然沒人接..
急得我吃完六顆密蕃薯後喝的阿薩姆都沒味道了..
我開始幻想皮皮被外星人綁架螢幕上出現我跟皮皮的記憶畫面..
很擔心的我還是告訴自己可能是太累睡著了..
因為皮皮之前也發生過沒報備就一覺到天亮的事情..
結果我就邊吃著香甜蕃薯片邊焦急的擔心..

報長的話:
等到4點47分還是沒下落..又不敢打電話怕吵醒他住宿的同學..還是等早上叫床時間在來問清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