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搬家前一天..
如同暑假作業一定要留到最後一天才會感到刺激的道理..
我終於開始動手整理我小偷進來會以為慢了一步的房間..
主要幹道以外的空間..
除了雜物外還積著厚厚的灰塵..
一個不小心..
竟然還會被一年沒用的旅行用熨斗電到..
都沒插電還會被電我更是不敢去動電腦了..
邊清理邊發現珍奇的寶物..
皮皮寫給我的書信..
遺失了好久的手鍊..
上次皮皮說不好用只用掉半條的KY..
大姐R送的保險套盒子..
一年前買了卻沒用過的生活工場海洋清潔組合..
當初為了追L買了卻沒用的夢幻之星90天月卡..
隨著古蹟的挖掘..
我數度停下了腳步看著這些回憶..
就這樣..
從夕陽時分整理到深夜兩點..
我終於帶著這一年多的回憶入眠..

報長的話:可能又要暫時不能上網了..會有人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