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2004/03/09
第二天..
到小金門去..
除了有點鹹的干貝..
詭異口感的高粱冰淇淋外..
我已記不起來太多的片段..
記憶還真是容易流失的東西..
下午趁著大家爬太武山的時間..
我們在車上偷了閒找周公去..
第三天..
除了古蹟還是古蹟..
然後是戰史館之類的..
略帶乏味的解說是必要的..
像是到了蘿蔔坑總不能變出南瓜來吃一樣乏味..
風景稱不上令人驚艷卻帶些俗氣的美..
望著古風建築和大包小包紀念品..
我沒來由的想著淘氣鬼皮皮..
雖然出來玩應該是興奮而愉悅的..
這最後一天我卻沒辦法打起精神..
腦海翻騰的雜念讓我近乎暈眩..


報長的話:
導遊的解說很精采..除此之後..我感覺不到任何東西可以再引起我的興趣..是因為身邊少了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