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即使是到了最後一天..
倒楣之神也不會忘記眷顧我..
記得前幾天早班天氣好到讓我想穿起T恤短褲..
怎麼最後兩天小夜班就刮起寒風下起冷雨來了..
最後一天上班我提早半小時出門..
怎知道車子在雨中完全發不動..
我急忙打電話給到了公司的明請他回來載我..
在那期間我狂踩著發動器直到腿差點抽筋..
由於打的時間太晚加上下雨沒辦法騎太快..
到了公司已經是最後幾秒了..
我火速衝到讀卡機前面..
57..58..59..60..逼..
為了從厚厚的衣服裡翻出磁卡來我還是遲到了一秒..
看著6點31分1秒旁我的名字..
淋成落湯雞的我無奈的笑了笑..
原本以為貨不多..
偏偏準時的放到下班都還沒放完..
在那之間因為下雨的因素..
我還被機器電到了好幾次..
跟同事道別後..
刷完後最一次卡..
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放鬆..

報長的話:
下次再回桃園公司..就是要辦離職手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