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午餐的時候和同事到餐廳用餐..
同事說這都是我愛吃的肉可以不用夾菜了..
我說不行我還是得挑一樣菜來吃..
答應你每天要吃一樣菜的我習慣性的挑了高麗菜..
然後細心的吃完我對你的每一口承諾..
真的變了很多..
同事邊看著邊笑著說..
我沉默想著這些日子的改變..
我開始習慣每天至少吃一種菜..
雖然不是每次但也總是會買水來喝..
在公司變得安靜因為想你的時間總是太多..
在那之後..
我們開始努力過著彼此的人生..
說電話的時間少了..
一個人發呆的時間卻多了..
總是有著不湊巧的感傷在不方便打給你的時間裡..
我學會更珍惜去聽你的聲音..
在我可以清醒的每一分鐘裡..
我就要離開這裡回南部去了..
我們會不會跟當初想像中的更常在一起呢..
我不能否認我有著的懷疑..
在時間跟距離的拉扯裡..
在等待跟分離的寂寞裡..
我們只能期待在擁抱裡找回當初的熟悉..
好想你..

報長的話:
因為愛你..所以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