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我發動了車子..
你撥動了雨刷洗著窗子..
跟我搶著聽歌..
在我身上的不定時炸彈裂了開來..
我對你吼著..
一氣..
一個加速左轉..
我把車子左邊的漆都刮花了..
那炸彈在我週遭一個接著一個炸開來..
沿途的沉默像是無聲的酸雨侵襲著我們..
你說..
到巷子口我自己走進去就可以了..
我不聽..
開到你家門口才讓你下車..
你說了掰掰..
轉身沒再看我一眼..
我慢慢的驅車前進..
只見到你遠去的背影..
我對自己的失控感到恐懼..
那是什麼壓抑在我胸口的我也說不上來..
那一天..
我以為我們已經過了愛情保鮮期..

報長的話:
我想我需要更放鬆的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