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在公園面前見到L我簡直認不出來了..
因為當兵而剪的短髮比之前的長髮更貼切的散發出男人魅力..
瘦了一圈的臉看起來有朝氣多了..
我們在怡克咖啡享用我們的晚餐..
從他對於湯匙還是濕的不用請服務生拿新的講究看來..
他一點也沒變..
連灑起士跟胡椒鹽的平均度一樣還是那麼精準..
而我們之間的角色也沒變..
他依舊說著各式料理的做法跟口感..
介紹著如何做料理才會更可口美味甚至是感到高貴..
而我只是靜靜的傾聽著..
我知道我們唯一剩下的共通點..
大概就是電玩方面的領域了..
時間在我和他之間慢慢的加上一層又一層的描圖紙..
我已經想不出當初他吸引我目光的焦點在哪..
在他談論著他和他朋友的近況時..
我對著滿桌的美食分心著..

報長的話:
我一直以為那不會是盡頭直到我發現我站在終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