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1/26
怕又睡過頭沒辦法幫皮皮媽賣早餐..
所以我6點就自動起床了..
不過還是在皮皮旁邊呆到8點半等皮皮醒來後一起下樓..
一整個早上就負責上送餐點..收碗筷..擦桌子..
結束早上的事後下午我們騎車到集集..
路上皮皮嫌我騎車慢直囔著讓他騎..
到了集集我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就軟下心來讓皮皮載我..
沒想到才騎了沒幾秒鐘的光景..
一個轉彎皮皮就撞上從車輛間衝出來的電動滑板車..
幸好沒事..不過皮皮免不了又被我唸上一頓..
這下子..以後真的不行讓皮皮騎機車載我了..
之後我們到集集古窯買蜂蜜醋送給皮皮媽..
然後在綠色隧道旁裝悠閒的喝著咖啡..
最後我們告別了集集騎著車繞過一條又一條的路..
路上的風景看起來笑得很幸福..

報長的話:
原本初五就要回桃園..不過當天統聯車次客滿所以又多睡了一個晚上..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