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原本想說要早點爬起來幫皮皮媽媽賣早餐..
結果醒過來時是11點多了..
帶著賠罪般的心情下樓..
剛好趕上收拾殘局..
下午預定要去集集車站..
怎知兩人到了樓上一躺就爬不起來了..
天氣冷得我們變成了兩頭冬眠的北極熊..
就這樣睡了一波又一波..
睡醒時天都黑了..
兩個人加起來整整睡了15個小時呢..
晚上被皮皮凹去設計DNA的T恤..
雖然跟海報一樣沒有設計費可以拿..
唸了兩句我還是幫皮皮畫著稿子..
每次都不事先說好就接case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誰叫他是我任性的皮皮呢..
睡覺時皮皮跟我都把衣服脫了..
在冷冷的冬夜裡蓋上厚被子用身子暖著身子..
我第一次覺得冷有時候也是種催情劑呢..

報長的話: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這樣窩在被子裡面賴上個一天心情真是好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