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在台中火車站等皮皮時冷不防被皮皮從背後襲擊..
看到皮皮好高興我們又嬉鬧了起來..
接著場地換到了每次到台中必到的德安百貨..
我們先是玩著大家來找碴..
皮皮直囔著要打敗前人的紀錄簽上自己的大名..
無奈還是慘敗與簽名無緣..
然後是打鱷魚大對決..
皮皮先是以99分險勝我97分..
後來我施展兩手互擊勒式神功..
哈哈..破了紀錄不算皮皮也沒那個能力超越了呢..
屁股翹起來的我接著又去玩推把手的遊戲..
一樣還是我贏了..yayaya..
對於第一次玩這遊戲的我可是爽翻天呢..
不過接著玩射擊遊戲就完蛋了..哈哈..
後面就看皮皮玩著跳舞機..太鼓達人等等..
雖然我也有點蠢蠢欲動..不過我怕丟臉還是算了..
下午去看了佛萊迪大戰傑森..
我超喜歡看佛萊迪系列的恐怖片..
佛萊迪的殺人手法不外乎就是神出鬼沒死而復生..
你永遠也搞不清楚究竟什麼是夢境什麼是真實..
傑森的就比較單調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你跑的再快他那龜速般的步伐卻永遠跟得上你..
當然裸女跟做愛畫面向來是恐怖片不可或缺的一角..
晚上在皮皮家吃晚餐..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睡覺了..
當我把皮皮得緊緊聽見皮皮打鼾的聲音時..
我好像也聽見了自己內心的微笑..

報長的話:
如果可以每天都過得這樣充實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