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我帶著莫名興奮的心情告別了信箱裡還沒看完的上千封電子信件..
下著雨的街頭像是要迎接什麼似般的詭異..
上了車望著車窗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第一次覺得南部跟北部一樣冷是在我下車的剎那..
媽媽帶著阿肥一起來接我讓我有著幾分驚喜..
原本以為今天要赴二專同學聚餐的約..
洗完澡興奮的打電話把同學吵醒後..
才驚覺今天是除夕而我卻以為今天是初一..
於是我過了悠閒的一天..
躺在沙發上窩著被子玩ps2..
累了便枕著厚被子拔掉電話線睡了一整個下午..
那時間長得讓我好像睡過了這個世紀..
家裡除了母親外沒有其他的人了..
我沒有問其他人去了哪裡..
看著母親在樓下一個人看電視的背影..
旁邊陪著的阿肥還比較像是媽媽的兒子..
上二樓打開電視..
電視台撥著的柯南電影版比所謂的過年節目好看上百倍..
回到冰冷的房間..
我開始討厭起空曠所帶來的無力感..

報長的話:
想找媽媽一起守歲卻見媽媽太累而睡著了..內心湧起萬千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