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打開房門..
那沉寂已久的失落感在黑暗中襲來..
我在電腦前看著留言去試著掙脫這窒息感..
992封未讀郵件..
這並不包含在刪除的郵件匣裡那150封..
我依舊像是逃避般的上網收信然後關掉信件匣..
如果有人寫信給我恐怕多日我才能得以復見..
我晃著身子試著讓腦子淨空卻只感受得到陣陣的酸痛..
是身體的還是心理的..
其實我也早就分不出來..
想打起精神走到鏡子前洗個臉..
另一個我看起來卻是這麼樣的沒精神..
歲月在他臉上劃下了屬於滄桑的那道條紋..
我笑了..
另一個我也笑了..
我想我們心裡都明白著那不為人知的悲哀..

報長的話:
如果說時間會帶走些什麼的話..我希望他帶走的是我太過沉重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